5号秀扬言要打破库里3分纪录 曾单场进12个3分

5号秀扬言要打破库里3分纪录 曾单场进12个3分
2018年09月13日 06:19 新浪体育
库里和特雷-杨 库里和特雷-杨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老鹰队的首轮5号秀特雷-杨相信他可以打破由斯蒂芬-库里保持的NBA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13个)。

  在进入NBA之前,特雷-杨就被外界称为“小库里”。大一那年,特雷-杨场均得到27.4分和8.7次助攻,并成为NCAA历史上第一位得分和助攻都领先全国的球员。

  今年1月,在对阵德州基督大学的比赛中,特雷-杨命中了10个三分,创下赛季新高(尽管杨表示他曾在一场比赛中投进过12个三分)。

  NBA的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由斯蒂芬-库里保持(13个),而特雷-杨自信地认为他能打破库里的这项纪录。

  “我希望打破这个纪录。”他说道,“我真的感觉我有能力打破它。但是在一场比赛中投进13个三分球确实很多,这点我必须承认。”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