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格达蒂斯回应穆雷沃达斯科争议事件:错在官方

巴格达蒂斯回应穆雷沃达斯科争议事件:错在官方
2018年09月01日 11:06 新浪体育
穆雷指责沃达斯科暂停期间与教练交流 穆雷指责沃达斯科暂停期间与教练交流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在美网第二轮沃达斯科和穆雷的比赛之后,穆雷指责对手在10分钟高温暂停期间和教练交流,并向赛事监督告发此事,而沃达斯科则声称这是一个误会,自己和教练并未交流,还说当时说话的是巴格达蒂斯的教练。

  双方各执一词的情况下,意外躺枪的巴格达蒂斯便成为了见证人,赛后他向记者复盘了当时的情况。“我当时确实是在冰浴里,”巴格达蒂斯解释道:“我想他们两人的话都有道理,当时并没有人看管沃达斯科,所以他的教练就进来了,不过他们并没有就比赛的事情进行讨论,至少我没有听到,教练只是把鞋子给了他,还帮他更换。”

  对于穆雷的说法,巴格达蒂斯回应道:“但是安迪也是对的,官员们没有做好他们的工作,如果你制定了一项规则,那么你就应该遵守它。今天我又听说在这十分钟里可以包扎脚踝什么的,然后你就看到到处都是(绷带),无论是否有比赛,这都很危险。”

  巴格达蒂斯同时还指出了在更衣室其他混乱的情况:“根本没有人跟着沃达斯科,他只能大喊道:我有多长时间?但是没人理他,我只能帮他去询问,简直一团糟。我想教练能够进来并非沃达斯科的错,这是官方的责任,沃达斯科没有做任何不对的事情。但安迪也是对的,美网应该做好他们的工作,如果每个人都能恪尽职守,就不会发生这样的误会。”

  十分钟的高温暂停,是美网今年针对纽约的高温天气所采取的新政策,但实施到现在却引发了诸多风波,前有科内球场换球衣遭警告,后有穆雷指责沃达斯科和教练交流。很多球员就表示,他们不知不觉就超过了十分钟,然后就被莫名其妙地警告了。就在周三,英国选手诺里还试图在高温暂停时去新闻发布室休息,原因竟然是“我知道那里的空调最给力。”看来,虽然高温暂停的政策是好的,但要如何正确实施并确保不会产生争议,美网还需要在执行细节上做好文章。

  (Etha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