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不满对手违反一规则 暗指美网监督不力

穆雷不满对手违反一规则 暗指美网监督不力
2018年08月30日 09:36 新浪体育
穆雷 穆雷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穆雷在复出后参加的首项大满贯赛中未能更进一步,四盘不敌西班牙人沃达斯科,止步本届美网次轮。赛后,英国人承认自己本场表现过于起伏,同时他还解释了比赛暂停期间在更衣室找赛事监督员的缘由。

  “我觉得今天这场比赛中,有些时候,我打出了自从手术复出后最好的水准。但其他时候,尤其是第一盘,我的表现不理想。在领先的时候出现了很多失误,我本来可以拿下第一盘的。比赛最后时刻,我没有退路了,又打出了不错的水准。只不过,今天我的发挥起伏太大了。”穆雷总结道。

  虽然无缘晋级,但穆雷还是看到了积极面。“考虑到我的训练量和比赛数量都还不足,所以我觉得这样的结果还是积极的。毕竟我复出没多久,我觉得自己走在正轨上,比赛中我没有放弃,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由于高温,两位球员在比赛期间获得了10分钟的休息时间。不过穆雷在这期间找裁判抱怨沃达斯科方面违反了规则。被问及此事时,穆雷进行了解释:“我当时去淋浴,他(沃达斯科)选择泡冰浴。当我淋浴完出来后,他正在和教练以及一名西班牙双打选手(我不知道他们是否要出战双打)聊天。但按规则,这期间是不可以和教练说话的。所以我找到了比赛监督。”

  穆雷透露自己在比赛前特意找组委会了解了下规则。“我在赛前就了解了相关的规则,和我的团队进行了沟通。我们都知道球员和教练不可以交流。虽然休息时间不长,但这毕竟是最重要的赛事之一,既然制定了规则,就应该坚决执行,否则对另一个球员是不公平的。我的教练拿到了一张纸,上面写明了不能接受理疗师的治疗,不能和教练说话。我也问了是否可以带手机,因为上面没说,回答是不可以。”

  在穆雷看来,其实是组委会方面没有做到严格的监管工作。“我没有责备沃达斯科和他团队的意思。他们可能不清楚规则。他们肯定不是故意违反规则的。按理说,不应该是和他交手的球员去找比赛监督。如果不是我说了,他们可能会一直聊,谈比赛、战术之类的。”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