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穆雷不敌沃达斯科无缘32强 波特罗完胜过关

美网穆雷不敌沃达斯科无缘32强 波特罗完胜过关
2018年08月30日 07:12 新浪体育
穆雷在比赛中 穆雷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第二轮的较量,前赛会冠军穆雷以5-7/6-2/4-6/4-6不敌31号种子沃达斯科,无缘晋级32强。沃达斯科下一轮将战3号种子德尔波特罗,阿根廷人6-3/6-1/7-6(4)淘汰了库德拉。  

  德尔波特罗在和库德拉此前唯一的一次交手中获胜。首盘比赛,德尔波特罗一上来就取得了破发,并且连破带保来到2-0的开局。随后双方互保,库德拉来到3-5落后非保不可的一局,结果他没能顶住压力,德尔波特罗在第一个盘点上就把握住了机会,以6-3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德尔波特罗愈战愈勇,他连续破发得手取得了5-0的完美开局,拒绝缴械的库德拉保住了随后一局,不过在自己的5-1领先的发球胜盘局中,德尔波特罗还是直落四分保发,以6-1再下一城。

  第三盘常规时间双方各自保发,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中德尔波特罗取得了三次迷你破发,迅速来到6-1的领先,一次性拿到了五个赛末点,最终他在第四个上才成功把握,以7-4拿下了这个抢七,大比分3-0过关。

  穆雷在和沃达斯科此前的交手中13-1遥遥领先。首盘比赛,双方展开破发大战,前八局各有两次破发,比分来到4-4。在关键的第十局中,沃达斯科挽救了一个盘点后惊险保发,并在接下来破掉了穆雷的发球局,反而以6-5来到自己的发球胜盘局,最终他顺利保发,以7-5先下一城。

  第二盘,穆雷在第四局率先破发,不过沃达斯科立即还以颜色,但穆雷仍然先发3-2领先。随后的比赛纳入穆雷的节奏,他两次破发得手,最终连下三局,以6-2扳回一盘。来到第三盘,穆雷第一个发球局就没能保发,沃达斯科连破带保取得了2-0的开局。随后双方互保,紧接着又相互破发,沃达斯科取得了4-2的领先,随后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各自保发,沃达斯科以6-4再下一城。

  第四盘,前六局双方互保,关键的第七局穆雷连丢四分被破,沃达斯科取得了4-3的领先。随后双方互保,沃达斯科5-4来到发球胜赛局,结果他挽救了五个破发点,但也浪费了两个赛点,最终在第三个赛点才把握住了机会,6-4再下一城,大比分3-1晋级。

  (Etha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