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满贯告别战费雷尔伤退 费德勒:致以最崇高敬意

大满贯告别战费雷尔伤退 费德勒:致以最崇高敬意
2018年08月28日 11:44 新浪体育
费雷尔 费雷尔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 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在今年美网迎来了他生涯最后一个大满贯赛事,首轮面对头号种子纳达尔,费雷尔在3-6/4-3时因小腿伤势不得不退赛,就此结束了自己生涯大满贯征程。

  “这是我生涯最后一个大满贯比赛,很遗憾我没能完成比赛。不管怎么说还是要感谢你们,我会想你们的。”在因伤退赛后,费雷尔失望地说道。

  费德勒则在推特上写道:为勇士费雷尔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施瓦茨曼同样发推:我太爱你了,偶像费雷尔

  罗迪克:尊重的最高境界就是你指着他说:“这就是我想让我的小孩在今后从事的工作。”对于我来说费雷尔就是这样的例子。

  36岁的费雷尔在2000年转为职业,已经在网坛摸爬滚打了18年。他曾在2013年法网打进过决赛,最高单打排名来到过NO.3。此外,他夺得过27个男单冠军和三个戴维斯杯冠军。

  今年西班牙人状态不佳,四大满贯均遭遇首轮游,排名已经跌到了100名开外。

  今年五月的时候,费雷尔的儿子Leo降生。今天的比赛中,他的妻儿都在看台上观战。

  (doubl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