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里奇不认为自己是美网热门 赞小德是伟大榜样

西里奇不认为自己是美网热门 赞小德是伟大榜样
2018年08月21日 17:06 体育综合
西里奇 西里奇

  本赛季三大满贯由费德勒、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分别收入囊中,对于即将开赛的美网,除了以上三位巨头之外,前冠军西里奇也是一位不容小嘘的竞争者。北美两项大师赛中,西里奇在多伦多的1/4决赛输给纳达尔,在辛辛那提晋级半决赛不敌德约科维奇。两场比赛都是败给了最后的冠军,虽然未能走得更远,但西里奇认为自己的状态十分不错。

  谈到再次赢得美网的机会,西里奇说道:“我认为我的网球在一个很好的水平,过去的两周帮我调整到了不错的状态,为美网做好了准备。上周和上上周都经历了艰苦的比赛,我想那是征战大满贯所需的。对我来说总是这样,尤其是最近几年,当我有这样的感觉时,我感到自己充满了自信,能够带着好的状态开始大满贯。但我不认为我是夺冠大热门,拉法打得很好,罗杰和诺瓦克的状态也不错,很多人的表现都很好。对我来说,我对现在的状态感到满意,我觉得我将在美网找到另一个好机会。”

  西里奇透露他和德约科维奇私下的关系很好,他认为塞尔维亚人是巡回赛中最好的球员之一,向他致敬。“他是个很棒的人,他总是在寻找机会推广这项运动,尽可能地帮助每一个人。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网球运动员,是伟大的榜样,对孩子的成长也是一个很好的引领。”

  克罗地亚曾是个被炮火包围的国度,西里奇的童年成长也经历了残酷的战争,他在回忆起往事时说道:“我不会说战争阻止了我的进步和可能性,我也经历了一些苦难的时刻,正因为如此,我才更加珍惜现在所处的位置,享受我的网球,每天都竭尽全力。我很感激自己能够得到这样的机会,我将尽我所能地珍惜它。”

  (全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