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纳达尔进16强战瓦林卡 波特罗因伤退赛

罗杰斯杯纳达尔进16强战瓦林卡 波特罗因伤退赛
2018年08月09日 09:04 新浪体育
纳达尔 纳达尔

  北京时间8月9日 2018年罗杰斯杯大师赛在多伦多展开男单次轮较量,头号种子纳达尔以6-2/6-3完胜法国帅哥佩尔雷,顺利晋级16强。

  在温网半决赛输给小德后,纳达尔在罗杰斯杯开启了今年北美秋季赛季首秀,他的首个对手是法国人佩尔雷,两人之前有过三次交手,西班牙人保持全胜,而且未丢一盘。

  今天首盘一上来,纳达尔就取得破发,以3-0领先。第5局,西班牙人化解了两个破发点,保发后以4-1继续领先。接下来三局,世界第一再接再厉,在第八局再度破发后以6比2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双方进入了互破大战,从第二局开始的7局比赛都是破发局面,纳达尔凭借多破发一次优势,以5-3领先。第8局发球胜赛局,西班牙人没有浪费机会,成功保发后以6比3取得胜利。

  下一轮,纳达尔将和瓦林卡上演焦点战,瑞士人克服决胜盘0-3落后,在抢七挽救了4个赛点,最终以1-6/7-6(2)/7-6(10)艰难逆转了匈牙利一哥福索维茨。

  此外,3号种子德尔波特罗因手腕伤势赛前退赛,他的位置由幸运落败者尤兹尼顶替,后者输给了荷兰人哈塞。

  (doubl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