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买中超大将却遭球员拒绝 他不想进曼联冷宫

穆帅买中超大将却遭球员拒绝 他不想进曼联冷宫
2018年08月09日 07:34 新浪体育
维特塞尔回到欧洲 维特塞尔回到欧洲

  比利时中场名将维特塞尔离开中超天津权健,加盟德甲多特蒙德。据他的经纪人透露,当维特塞尔还在中超时,曼联和穆里尼奥也想买他,但在综合考虑之后,维特塞尔拒绝了红魔。

到多特蒙德打主力到多特蒙德打主力

  维特塞尔的经纪人保罗-斯特法尼在接受比利时《Het Laatste Nieuws》采访时说:“还有其他的一些选择,曼联想要他,还有那不勒斯。”

  “但我对他说,在多特蒙德你会是一号主力,在曼联你只是很多人中的一个,在那不勒斯也一样。”

穆帅被维特塞尔拒绝穆帅被维特塞尔拒绝

  29岁的维特塞尔最终选择了多特蒙德,他的转会费大约是2000万英镑,这是合同中的离队违约金。维特塞尔在2017年从圣彼得堡泽尼特转会天津权健,今年夏天他是比利时打进世界杯四强的中场主力,至今代表国家队出场96次。

  (威公冈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