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宣库尔图瓦加盟 转会费3500万欧签约6年

皇马官宣库尔图瓦加盟 转会费3500万欧签约6年
2018年08月09日 04:19 新浪体育
库尔图瓦加盟皇马 库尔图瓦加盟皇马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从切尔西签下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双方签约六年。据此前西班牙媒体报道,库尔图瓦的转会费达到3500万欧元。

  皇马官方表示,库尔图瓦将在明日接受体检,于周四下午1点正式亮相。在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库尔图瓦获得世界杯金手套奖。

  2010-11赛季结束后,库尔图瓦加盟切尔西,但随后被租借至马德里竞技。2013-14赛季,库尔图瓦随马竞夺得西甲联赛冠军,并在欧冠联赛中杀入决赛。2014年夏天,库尔图瓦回归切尔西,并在2014-15赛季与2016-17赛季两度夺得英超冠军。

  来到皇马后,库尔图瓦将与纳瓦斯竞争首发位置。此前哥斯达黎加人曾帮助皇马实现了欧冠三连冠。

  (安然是正太)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