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赛兹维列夫横扫晋级 将和哥哥上演内战

华盛顿赛兹维列夫横扫晋级 将和哥哥上演内战
2018年08月02日 12:05 体育综合
兹维列夫晋级 兹维列夫晋级

  北京时间8月2日,华盛顿公开赛继续展开男、女单的激烈争夺。男单赛场上,大小兹维列夫双双晋级16强,将在第三轮中上演兄弟内战。17年美网女单冠军斯蒂芬斯遭遇佩特科维奇逆转,无缘晋级。法国球员帕尔雷在比赛中怒摔球拍,遭到罚款。

  兹维列夫兄弟巡回赛赛事首相遇

  小兹维列夫和贾兹里的比赛因雨而持续了两天才结束,世界排名第三的小兹维列夫并没有给对手机会,轻松以6-2/6-1取得胜利。哥哥大兹维列夫的对手是斯米切克,6-2/7-6直落两盘晋级16强。下一轮两兄弟将正面交锋,这是两人在巡回赛级别的首次相遇,前两次对决还要追溯到2012年和2014年。2012年的达拉斯挑战赛,哥哥以6-0/6-1击败了弟弟,2014年的休斯顿挑战赛以弟弟退赛告终。但今时不同往日,弟弟已经成长为世界第三,哥哥也已经成为30岁的老将,这场比赛将是下一轮的焦点战役。

  斯蒂芬斯遭遇逆转

  现世界第三斯蒂芬斯于2015年在华盛顿捧起职业生涯WTA单打首冠,她自从2011年输掉和佩特科维奇的首次交手之后,已经取得了对后者的三连胜。但这次重逢,现世界排名第91位的德国名将经过1小时47分钟的激战2-6/6-4/6-2实现了翻盘。

  佩特科维奇是2013年华盛顿站的亚军。她在今天这场对决中一共轰出了20记制胜分,比斯蒂芬斯还要少两个,但是美国人的非受迫性失误高达38个,比对手要多出八个。佩特科维奇在拿到的六个破案点里兑现了四个,并且在斯蒂芬斯的二发上拿到了55%的分数。

  圣何塞公开赛,阿扎伦卡第二轮的对手是顶替了头号种子穆古拉扎出战的幸运落败者布林科娃,后者年仅19岁,两人此前从未有过交手。阿扎伦卡火力全开,仅仅用时57分钟便以6-1/6-0的比分血洗对手挺进八强。

  (全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