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评NBA历史前4控球手:现役两人 没有艾弗森

库里评NBA历史前4控球手:现役两人 没有艾弗森
2018年08月02日 07:17 新浪体育
欧文和库里 欧文和库里

  北京时间8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他心目中NBA历史前四的控球手。

  如今库里的控球技术已经非常厉害,但是库里承认,自从开始打篮球之后,控球并不算是他的强项。

  “这很有趣,因为一直以来,(控球)并不算我的强项之一。”库里说道。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库里的控球技术越来越纯熟,并达到顶尖水准。

  当被问到他心目中NBA历史前四的控球手,库里当然把自己列入其中。此外,他还选择了凯尔特人的凯里-欧文。库里非常清楚欧文的实力,因为他们多次在总决赛中交手。

  库里的另外两个选择给了两位老派控卫:“魔术师”约翰逊和“手枪”皮特-马拉维奇。

  值得一提的是,库里还向他的同届新秀布兰顿-詹宁斯致敬,因为新秀赛季,詹宁斯曾在库里的头上砍下55分。

  (罗森)

詹宁斯库里欧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