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德尔现身兹维列夫训练场 引发双方合作猜疑

伦德尔现身兹维列夫训练场 引发双方合作猜疑
2018年07月24日 12:02 新浪体育综合
伦德尔和兹维列夫合影 伦德尔和兹维列夫合影

  近日有照片显示,伦德尔现身亚历山大兹维列夫训练场。此消息似乎彰显了二人的合作意向,不过目前,尚未得知两者是否达成了长期的合作协议,也不确定二者是否已存在短期的合作关系。

  伊万伦德尔,前ATP世界排名第一,多次大满贯获得者并荣登网球名人堂。他曾执教前世界第一安迪穆雷,并帮助其摘得个人首个大满贯头衔。

  兹维列夫,现ATP世界排名第三。这位21岁的年轻人、曾经的新生代榜首已经豪取了八座ATP冠军奖杯,包括三座大师赛奖杯(罗马大师赛、蒙特利尔大师赛、马德里大师赛),但是他在大满贯赛场上的最好成绩仅为八强(2018法网)。

  兹维列夫的大满贯表现令不少业内外人士唏嘘不已。伦德尔入驻兹维列夫团队,这无疑会丰富团队征战大满贯赛场的经验。不知二者是否能够达成合作协议,我们拭目以待。

  (文/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