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上亿纳达尔仍旧谦虚 乘坐经济舱返回马洛卡

身价上亿纳达尔仍旧谦虚 乘坐经济舱返回马洛卡
2018年07月19日 13:41 新浪体育综合
纳达尔看报纸 纳达尔看报纸

  西班牙天王纳达尔的职业生涯总奖金已经超过1亿美元,加之各项代言费、广告费和出场费,纳达尔毫无疑问是网坛吸金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2016年,外媒就曾报道过纳达尔的净资产可达2亿欧元以上。然而,尽管贵为世界第一、17座大满贯冠军、亿万富豪,但纳达尔底子里依然是一位谦逊的普通人。

  近日,纳达尔被球迷拍到从巴塞罗那返回家乡马洛卡的途中乘坐了普通经济舱,只见他坐在紧急出口区域附近,头戴帽子,和大部分乘客一样看看报纸打发时光。

  纳达尔在上周的温网止步半决赛,他和德尔波特罗以及德约科维奇的两场较量堪称经典。从纳达尔展现出的竞技状态来看,作为卫冕冠军,他依然是美网的最大夺冠热门人选。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