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蒂奇饱受背伤困扰 退出包括美网在内的4站大赛

伯蒂奇饱受背伤困扰 退出包括美网在内的4站大赛
2018年07月19日 11:36 新浪体育综合
伯蒂奇 伯蒂奇

  现在看来,伯蒂奇的伤病噩梦尚无法终止,几个月以来,捷克人饱受背伤困扰,如今又不得不连退四项比赛——包括此前计划参加的华盛顿公开赛、罗杰斯杯、辛辛那提大师赛、美国网球公开赛。如此一来,伯蒂奇就将错过整个北美硬地赛季。

  目前伯蒂奇排名59位,缺席美网,捷克人的世界排名将跌破前70,此前他在法拉盛公园最好的成绩是四强,2012年美网半决赛伯蒂奇不敌穆雷止步四强,创造美网个人最佳战绩。

  近年来老将伯蒂奇屡遭伤病困扰,2017赛季北京站之后便因伤提前结束赛季,年初澳网小有回升,打入八强不敌最后夺冠的费德勒,如今又再一次陷入背伤泥沼,最近的一场比赛中,捷克人在女王杯首轮比赛中输给了法国人朱利安·本尼托。

  (全网球APP)

伯蒂奇美网捷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