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里奇:哈雷赛场更适合我发挥 理解外界高期望

丘里奇:哈雷赛场更适合我发挥 理解外界高期望
2018年07月03日 11:35 新浪体育
丘里奇赢得今年哈雷冠军 丘里奇赢得今年哈雷冠军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本届温网,克罗地亚小伙丘里奇被寄予厚望,因为他在此前的哈雷站决赛中击败了球王费德勒。不过丘里奇未能在全英俱乐部闯过首轮,三盘不敌梅德维德夫出局。

  丘里奇表示哈雷赛草地的情况和温网有所不同。“那里(哈雷)的场地更适合我的球风,更偏向室内,更接近土场。这里是真草场,球速更快,尤其是赛事第一天。所以我知道比赛肯定会很艰苦。”

  “人们可能对我有所期望,这我完全能理解。如果我处在他们的位置,也会这么想的。但我清楚要一直保持出色的状态有多难。有人跟我说我可能在第四轮和费德勒相遇。但我真的没考虑那么多。我知道在网坛,上一周可以是很美妙,超级棒,紧接着一周就可能会是灾难,就像现在这样。”

  (Chen)

丘里奇温网哈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