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加盟不是偶然!看完詹姆斯这段话你就懂了

隆多加盟不是偶然!看完詹姆斯这段话你就懂了
2018年07月03日 06:15 新浪体育
隆多和詹姆斯 隆多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7月3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今年总决赛期间,勒布朗-詹姆斯曾公开称赞拉简-隆多,这可能是湖人队签下隆多的一个重要原因。

  今年6月8日,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了这么一段话:“当你看到隆多、KG、保罗(皮尔斯)和雷的时候,你知道他们是非常棒的球员。他们不仅是很棒的篮球运动员,而且你可以看到他们的思路。每一次进攻,都是隆多布置战术。这就像是,好吧,这比篮球重要。”

  当年的那支凯尔特人让詹姆斯吃了不少苦头,他显然非常清楚他们的实力。而且詹姆斯在今年总决赛期间还说过,要想击败勇士队,光靠天赋不够,还需要篮球智商。

  说隆多是当今NBA篮球智商最高的球员之一,相信詹姆斯也不会不同意。今天,湖人队用一份1年9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隆多。有了隆多,他可以在场上为詹姆斯分担进攻组织的重任。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