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之后湖人还有大动作?第一中锋或很快加盟

隆多之后湖人还有大动作?第一中锋或很快加盟
2018年07月03日 06:10 新浪体育
考辛斯和隆多 考辛斯和隆多

  北京时间7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今天宣布放弃续约兰德尔,并且签下了控卫隆多,这似乎预示着湖人队的下一个目标是今夏大牌自由球员考辛斯。[隆指导携手詹皇加盟!玩霸刀传奇当孤胆英雄]

  “湖人队的这些运作显然为考辛斯铺平了道路。”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在推特上写道。

  昨天,詹姆斯宣布加盟湖人队,之后,湖人队陆续用1年期合同签下了波普、芬森、麦基和隆多。此外,湖人队宣布放弃续约兰德尔。

  很显然,湖人队在今夏夏天的目标不只是詹姆斯这一个大牌,在得到乔治无望,交易考瓦伊受阻的情况下,湖人队可能把目光瞄准了考辛斯。

  值得一提的是,隆多和考辛斯的关系非常不错,而且詹姆斯曾公开称赞考辛斯是当今联盟里最好的大个子。

  (罗森)

湖人隆多考辛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