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整装待发准备复出 调整状态备战温网

费德勒:整装待发准备复出 调整状态备战温网
2018年06月06日 14:02 新浪体育综合
费德勒 费德勒

  随着法网过半,前世界第一费德勒的复出步伐也越来越近。确定于草地赛季复出的瑞士天王目前正在苏黎世大本营为草地场和硬地场比赛积极训练。“他感觉很好,他为比赛调整好了状态。”费德勒的教练塞费林告诉记者。

  费德勒将会于下周抵达斯图加特,然后在 6月13日的下午迎来斯图加特站的第一场比赛。在斯图加特站,费德勒的随行教练是他的长期教练塞费林,而稍后的哈雷站,费天王的另一位教练柳比西奇将助阵他的比赛。等到 7月的温布尔登开战,他的教练团队成员则将会全部聚齐助阵,帮助他力争在全英俱乐部捧起创纪录的第9座冠军奖杯。

  几个星期前,塞费林在接受一场长时间的访谈中解释了为何让费德勒同时在草地场和和硬地场备战的原因。费天王上一次参加的竞技性比赛要追溯到3月的迈阿密硬地场上,当时他状态不佳,爆冷不抵小将科基纳吉斯。

  (全网球APP)

费德勒法网温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