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肯罗:在法网要赢纳达尔很难 女单看好小威

麦肯罗:在法网要赢纳达尔很难 女单看好小威
2018年05月31日 19:18 体育综合
麦肯罗和纳达尔 麦肯罗和纳达尔

  网坛名宿约翰-麦肯罗认为法网十冠王纳达尔依旧是本年度罗兰加洛斯的最大夺冠热门,在接受采访时,这位7届大满贯冠军获得者对纳达尔表达了诸多溢美之词。

  “我相信一切取决于他自己,取决于他在五盘三胜制比赛中的表现,如果他表现良好,也没有身体问题,那他仍然是夺冠大热门。在我看来,小兹维列夫和蒂姆似乎是准备追充分的人,也许德约科维奇也可以算一个,又或许某一位发球强劲的选手。但在长盘制的比赛中,要在最后击败他是非常困难的事情。”麦肯罗说道。

  麦肯罗认为纳达尔之所以可以在法网称霸除了技术之外,最重要的武器是西班牙人的战斗精神,永远想要赢的意志,绝不放弃任何一分。“他的比赛对任何对手来说都是一场噩梦,让我想起了我和比约-博格的比赛,他通过强烈的上旋在技术上给你施加威胁。纳达尔的风格也是一样。”

  女子球员方面,麦肯罗看好小威廉姆斯,他说道:“我相信其他球员也会同意。虽然她的排名离得很远,但我们怎么能将她排在红土实力榜的前十名之外?你不能排除她赢得冠军的可能,她是女球员中发球最好的,这一点很重要,而且她的经验和能力会帮助她走得更远。”

  (全网球)

法网纳达尔小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