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队信号?保罗7400万出售LA豪宅 邻居是卡戴珊

留队信号?保罗7400万出售LA豪宅 邻居是卡戴珊
2018年05月31日 06:40 新浪体育
保罗出售洛城豪宅 保罗出售洛城豪宅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TMZ网站报道,种种迹象显示,克里斯-保罗将在下赛季重返休斯顿火箭队。目前,保罗已经在出售一套位于洛杉矶的房产。[安卓专享《NBA LIVE》!带CP3圆梦冠军]

  虽然火箭队在西部决赛第7场失利并无缘总决赛,但是对火箭队的球迷来说,一个好消息是保罗在下赛季预计将留在火箭队。

  有一个迹象可以证明这点,那就是保罗正在出售一套位于洛杉矶的房产。

  几个月前,保罗在德州买下了一套房子,距离火箭队主场丰田中心球馆30英里。现在,保罗正在出售一套洛杉矶的房产,售价为1150万美元(约7400万人民币)。

  保罗是在2015年买下这套房子的,当时花了近900万美元,这套房子的占地面积超过11000平方英尺,包括6个卧室和8个卫生间,还有酒窖、家庭影院和一个篮球场。

  值得一提的是,科勒-卡戴珊就住在隔壁。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保罗火箭房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