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尔赛丹尼尔太郎夺冠 创历史成日本第四人

伊斯坦布尔赛丹尼尔太郎夺冠 创历史成日本第四人
2018年05月07日 08:59 新浪体育
丹尼尔太郎捧杯 丹尼尔太郎捧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2018年ATP伊斯坦布尔赛,现世界排名114位的日本选手丹尼尔太郎创造历史,直落两盘以7-6/6-4击败突尼斯一哥贾兹里,成为第四位斩获巡回赛男单冠军的日本球员。(此前三位分别是松冈修造、锦织圭和杉田佑一)、锦织圭后第二位在ATP红土赛登顶的日本人,与此同时他也是今年第六位拿到首冠的ATP球员(梅德韦杰夫、巴埃纳、巴希奇、提亚福、塞奇纳托)。

  首盘比赛两人各自保发,贾兹里在第9局实现关键破发,但是丹尼尔太郎展开反扑,化解盘点后反破,将比分追至5-5,各自保发后两人进入抢七,结果日本人在抢七后半程发力,以7-4拿下。第二盘两人开局阶段就各自实现破发战至2-2,第5局丹尼尔太郎再次破发,并将这一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6-4再胜一盘,夺得冠军。

  (rod)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