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苏神进球C罗贝尔扳平 10人巴萨2-2皇马

西甲-梅西苏神进球C罗贝尔扳平 10人巴萨2-2皇马
2018年05月07日 04:40 新浪体育
10人巴萨2-2平皇马 10人巴萨2-2平皇马

  北京时间5月7日02:45(西班牙当地时间6日20:45),2017/18赛季西甲第36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2比2战平皇家马德里,苏亚雷斯和梅西进球,C罗和贝尔两度扳平,罗伯托半场补时被罚下。巴萨延续赛季不败。

  皇马在赛季初的超级杯中双杀巴萨,但在圣诞节前主场负于巴萨落后14分与联赛锦标渐行渐远。这是第238场正式比赛交锋,此前皇马95胜49平93负稍占上风。在其中的175场联赛中,皇马72胜33平70负,其中客场20胜18平49负。贝尔、纳乔和卡塞米罗轮换出场。巴萨方面,伊涅斯塔和罗伯托轮换出场。

  皇马并未列队欢迎提前夺冠的巴萨球员入场。梅西直传,苏亚雷斯禁区右肋10码处侧身扫射被瓦拉内及时挡出底线。随后摩德里奇传球,C罗左边路传射被特尔施特根没收。巴萨第10分钟取得领先,罗伯托右路传中,瓦拉内冒顶,无人防守的苏亚雷斯远点小禁区前扫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24粒联赛入球。

苏亚雷斯破门苏亚雷斯破门

  皇马第14分钟扳平,C罗脚后跟妙传,克罗斯禁区左侧传中,本泽马远点头球摆渡回门前,C罗近距离抢在皮克之前捅射入网,1-1。这是他本赛季第25粒联赛入球。这是他在国家德比的第18粒入球,追平皇马名宿迪斯蒂法诺的进球纪录。梅西长传,阿尔巴禁区左侧凌空弹射高出。

C罗得分C罗得分

  纳乔右路传中,C罗10码处头球攻门高出。本泽马回传,克罗斯左路禁区前劲射偏出近角。皇马连续浪费得分机会,第27分钟,摩德里奇直传,C罗禁区右肋12码处单刀射门被特尔施特根出击救出。1分钟后,克罗斯直传,C罗禁区左侧12码处低射,皮球擦远角立柱稍稍偏出。马塞洛传中,C罗远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克罗斯传球,本泽马禁区左侧弧线球射门又擦远角立柱偏出。库蒂尼奥直传,梅西禁区右侧试图晃过门将时被纳瓦斯扑出。苏亚雷斯突破拉莫斯时摔倒,前者投诉对方肘击犯规,后者申辩对方假摔,两人均被黄牌警告。梅西随后飞铲拉莫斯也得到黄牌。半场补时,罗伯托对抗中出拳击倒马塞洛被红牌罚下。

罗伯托击打马塞洛罗伯托击打马塞洛

  下半场。阿森西奥换下受伤的C罗,塞梅多换下库蒂尼奥弥补防线缺漏。伊涅斯塔后场被抢断,马塞洛禁区弧内射门高出。摩德里奇传球,阿森西奥禁区边缘内劲射被没收。巴萨第52分钟再次超出,苏亚雷斯左路突破传球,梅西禁区边缘劲射贴左侧立柱入网。皇马球员投诉苏亚雷斯突破时踢倒瓦拉内,但裁判未予理会。这是梅西第33粒联赛入球,第26粒国家德比进球。

苏亚雷斯助攻梅西得分苏亚雷斯助攻梅西得分

  第55分钟,苏亚雷斯小禁区前破门,但拉基蒂奇越位在先。伊涅斯塔被保利尼奥换下,全场球迷起立鼓掌。塞梅多禁区右侧传中,保利尼奥小禁区边缘铲射落空。卢卡斯替换纳乔出场。第70分钟,苏亚雷斯后场直传,梅西单刀突破至禁区左肋的射门被纳瓦斯神勇扑出。

  皇马第72分钟再次扳平,阿森西奥传球,贝尔禁区弧内第一时间射门,皮球同样紧贴左侧立柱入网,2-2。卢卡斯传球,摩德里奇禁区右侧射门高出。梅西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纳瓦斯封出近角。

贝尔远射得分贝尔远射得分

  巴塞罗那(4-4-2):1-特尔施特根;20-罗伯托,3-皮克,23-乌姆蒂蒂,18-阿尔巴;14-库蒂尼奥(46',2-塞梅多),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58',15-保利尼奥);10-梅西,9-苏亚雷斯(91',17-帕科)

  皇马(4-3-3):1-纳瓦斯;6-纳乔(68',17-卢卡斯),5-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8-克罗斯,10-摩德里奇,14-卡塞米罗;11-贝尔,9-本泽马,7-C罗(46',20-阿森西奥)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巴萨球员评分巴萨球员评分
皇马球员评分皇马球员评分

  (斯科) 

皇马巴萨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