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不后悔精简赛程 费纳让巡回赛更有活力

瓦林卡:不后悔精简赛程 费纳让巡回赛更有活力
2018年04月22日 16:29 新浪体育
瓦林卡和费德勒 瓦林卡和费德勒

  最近,在接受瑞士《时报》(Le Temps)采访时,瓦林卡谈到了在一月份复出后缩减他赛季的事。

  “是的,我不后悔(做出)这个决定。”现世界第21说,“而且从医学角度来说,看看我的膝盖会在实际情况下如何反应是很重要的。”

  “这同时也是我为何去索菲亚以及打了三周巡回赛的原因。不幸的是,像这样的伤势,做了这么一个大手术,需要很多时间(来恢复)。”

  瑞士人在心理上也有着不同的情况:“这是一种生活经历。我经历了15年的节奏,已经完全被打断了。白天充满了训练课和做理疗。而在心理上,它们都令人精疲力尽。”

  谈到目前的ATP巡回赛,瓦林卡说:“幸运的是,罗杰和拉法为巡回赛增添了活力。”

  “因为除此之外,除了澳网和鹿特丹——罗杰在那里再次成为世界第一——,(本赛季)余下(的部分)就有点儿平淡了。本应该继承(统治地位)的新生力量(球员们),还没有发挥出来”

  “网球需要发展,但改变并非如此。当罗杰和拉法都在那儿时,巡回赛才更加有趣。当我看到罗杰参加澳网时,我告诉自己,与其他人相比,他在网球、身体和比赛风格方面的能力是巨大的。”

  “这让我印象深刻。他和拉法一切都做得更好。”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