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热议小德阿加西分道扬镳:遗憾却并不意外

外媒热议小德阿加西分道扬镳:遗憾却并不意外
2018年04月01日 10:41 新浪体育
阿加西与德约科维奇 阿加西与德约科维奇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德约科维奇和阿加西不到一年的合作还上了句号,看看外媒是如何评论这件事的。

  Siomn Briggs(每日电讯报专栏作家):换教练的风潮正在席卷网球世界,即便是过去一年抢尽风头的阿加西,也未能躲过这一波风暴,他辞去了德约科维奇的教练一职。从阿加西的声明来看,他对德约目前的状况和我们一样感到困惑,在去年温网后德约退出了全年的比赛,一月的澳网勉强复出,却又在北美遭遇背靠背连败。接下来助理教练斯泰潘内克的压力陡增,因为马上就要进入网球最繁忙的赛季,在德约的主场蒙特卡洛,他们将面临巨大的挑战,不过尚不明确德约是否会如约出战。

  达伦·卡希尔(阿加西、休伊特前教练,哈勒普现任教练):我从阿加西身上学到的比他从我身上学到的还要多,我不确定德约科维奇在和阿加西的相处中是否投入了足够的精力。

  另据Tennis Nerd Podcast报道,卡希尔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阿加西试图给德约的场外行为提出建议,但并没有被采纳,最终导致两人分道扬镳。

  Carole·Bouchard(知名网球评论人):有时候看上去很完美,但实践中却并不可行,德约科维奇和阿加西就是这样,实在太可惜了。

  Trenton Jocz (FanRag Sports专栏作家):我认为人们对于德约科维奇和阿加西所谓的强强联手太过乐观了,毕竟他们都是极具个性的人,(贝克尔也有很强的个性,但他毕竟更需要工作),所以有时候一加一并不大于二。

  George Bellshaw(MetroUK体育记者):很遗憾德约科维奇和阿加西这段合作没有收到预期效果,这段关系开始于一个艰难而令人沮丧的时期,可紧接着伤病又突然袭来。我想在这种时候,通过电话的方式来维持两人的合作,显然不太可行。

  Matt Zemek(Tennis Accent专栏记者)不要认为阿加西的离开对德约科维奇意味着一切,事实上这个决定不会让他变好,也不会让他变得更糟糕,接下来的一切才是最重要的。其实对德约来说,当下的困局并不是一个谜题,他只需要理清头绪找到解决问题的途径,可遗憾的是,目前他还没有一个合理的计划。

  英国《每日快报》:阿加西这位八届大满贯和奥运会金牌得主,远离这项运动11年之后,在去年法网前加入了德约科维奇的阵营。他们这种“兼职”的合作关系,意在帮助德约——这位塞尔维亚的前世界第一在伤病后重返巅峰,但是过去一年里他只赢了两个冠军,其中只有一个是在他们合作期间拿到的,在大满贯的最佳战绩也只有八强。德约现在处在十多年来最艰难的时刻,随着阿加西的离开,德约暂时由斯捷潘内克单独执教,尚不清楚谁会取代阿加西。

  (Etha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