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教练赞费德勒成就不可思议 欣赏其动力源源不断

前教练赞费德勒成就不可思议 欣赏其动力源源不断
2018年03月09日 09:20 新浪体育
费德勒与埃德博格 费德勒与埃德博格

  很多人仍然觉得费德勒的动力令人难以置信,这些人其中之一就是他的前教练斯蒂芬-埃德伯格。

  此前在孟买接受《印度时报》采访时,他主要谈到了费德勒在2017和2018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成功。

  “令我惊讶的是罗杰-费德勒,我们都知道他是个多么伟大的球员,但他真的对比赛充满激情。”埃德伯格说道。

  “他真的热爱他的网球,他今天仍然待在赛场上,这对我来说实在太不可思议了。他在哪里找到的这种动力,我真的不知道,因为毕竟这么多年来我仍然无法找到那个(答案)。”

  “他赢得了20个大满贯,我认为在过去12个月之中发生的事情让我们所有人都感到惊讶。甚至他自己。为了在你职业生涯的这个最后阶段赢得大满贯,那是相当了不起的。那几乎难以置信,但他就是如此特别,他很可能是唯一能做到这个的[球员]。”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