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修对戴杯改革失望:这是戴杯的终结 精髓已无

马修对戴杯改革失望:这是戴杯的终结 精髓已无
2018年03月02日 09:53 新浪体育
马修(左)和费德勒 马修(左)和费德勒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36岁的法国人马修谈到了关于网球“世界杯”(the World Cup of Tennis Finals)的引进以及对比赛新赛制的期待。

  法国人曾排名世界第12位,2017年11月,他宣布从职业网球退役。在2002和2008年,他曾代表法国队出战过12场戴维斯杯的比赛。

  “这有点儿令人吃惊。”马修说,“他们真的想要进行另一项比赛。他们应该说,戴维斯杯已经结束了,并且改掉它的名字。戴维斯杯的精髓就是打主客场[的比赛],体验紧张、激烈、难以形容的时刻。”

  “如果我们把所有比赛都放在一周之内,那么我们就失去了这项比赛的精髓。让我们结束戴维斯杯,并创造一项全新的赛事吧!就像[罗杰]费德勒和拉沃尔杯一样。”

  当被问到这些改变是否是必要的时,马修说:“不要受骗上当,在过去两年里,戴维斯杯已经令人失去了兴趣,因为自从瑞士队[在2014年]夺冠以来,最好的[球员]就没有参赛。”

  “所有最好的[球员]都已经赢过了。我们不得不寻找一种改变来改善这项赛事。但是这并不是一种改变,这是戴维斯杯的终结。”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