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一场三大争议!点球判的冤吗?对手逃红牌

巴萨一场三大争议!点球判的冤吗?对手逃红牌
2018年03月02日 06:30 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的争议不少 本场比赛的争议不少

  巴萨客场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被争议笼罩。巴萨靠梅西的进球取得领先,但却被一个不明不白的点球扳平,另外,本场比赛还有其他争议。

  争议最大的就是下半场拉斯帕尔马斯得到的点球。当时是主队的角球进攻,在巴萨禁区内制造了混乱,主裁判随即判罚了点球。这是巴萨时隔746天之后首次被判点球,上一次他们被判点球还要追溯到2016年2月。

点球的判罚点球的判罚

  不过主裁拉奥斯判罚点球的原因却不清楚,也许是吹罚罗伯托在与对方球员身体接触时拉拽犯规。但慢镜头回放显示,球在击中立柱弹回的时候,迪涅的手还碰到了皮球,随后裁判才吹罚了点球,所以这应该是他判罚的理由。

  而《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表示,这么近的距离,迪涅是来不及判断的,如果以此作为判罚点球的依据,显得有些牵强。

伊涅斯塔的手球伊涅斯塔的手球

  同时《马卡报》还举出了在上半场出现的一次点球争议。伊涅斯塔防守对方传中时,手臂阻挡了球的运行,该报认为这是巴萨逃过了一粒点球。

门将禁区外手球门将禁区外手球

  上半场结束之前还有一次争议。拉斯帕尔马斯门将出击到禁区外破坏进攻,但他的手却碰到了球,《马卡报》认为,这是一个100%的红牌动作。

  (简浅)

巴萨西甲争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