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医:内马尔需休战三个月 世界杯恐受影响

巴西队医:内马尔需休战三个月 世界杯恐受影响
2018年03月01日 20:35 新浪体育
内马尔被担架抬下场 内马尔被担架抬下场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据巴西国家队队医透露,即将接受手术的内马尔需要三个月的时间进行恢复,这就意味着内马尔不仅赛季报销,甚至今夏的世界杯也受到影响。

  巴黎圣日耳曼和马赛的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内马尔在拼抢中脚踝扭伤,随后被担架抬下场。巴黎圣日耳曼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内马尔伤情确诊为右脚脚踝扭伤,同时第五跖骨有骨裂的情况。

  巴西国家队队医拉斯玛尔在周四表示,内马尔对自己的伤势感到悲伤和焦虑。内马尔会在当地时间周六在巴西贝洛奥里藏特安纳医院进行手术,据拉斯玛尔介绍,内马尔需要两个半月到三个月的时间进行恢复:“他脚部中间的骨头出现了破碎,手术会在周六早上进行,我们没有准确的时间,但是会在那天进行。恢复过程需要两个半月到三个月的时间,具体情况由很多方面决定。手术后我们会得到更多的细节,然后会有进一步的介绍。”

  这样,内马尔不仅无法参加和皇马的欧冠第二回合比赛,本赛季巴黎的剩余比赛他也将全部错过。他在巴西国家队的比赛也会受到影响,巴西会在3月对阵德国和俄罗斯。根据巴西媒体《圣保罗页报》介绍,内马尔会在五月重返球场,但是距离世界杯将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巴西会在世界杯小组赛首战中对阵瑞士。

  拉斯玛尔说道:“内马尔很悲伤,很焦虑,但是他知道自己别无选择,只能希望自己尽快恢复。我们还有时间让他回来,一切都会保证他尽快恢复,保证他能为比赛做好准备。”

  (卡拉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