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神经刀被队内禁赛1场 又闹什么幺蛾子了?

骑士神经刀被队内禁赛1场 又闹什么幺蛾子了?
2018年03月02日 07:40 新浪体育
JR-史密斯 JR-史密斯

  北京时间3月2日,据NBA官网报道,骑士队今天突然宣布JR-史密斯因为做出了伤害球队的行为,他将被禁赛一场,并且因此将缺席骑士主场与76人的比赛。[正版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充值送姚麦][神秘礼包限时抢]

  骑士队是在与76人队的比赛开始之前突然宣布了这个消息。

  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JR被禁赛是因为今天早晨投篮训练结束之后的事情所引起,但是他拒绝透露细节。

  “他在今天早晨还很好。”卢说道,“但是在投篮训练结束之后发生了一些事情。这是我能告诉你们的细节。”

  由于JR被禁赛一场,罗德尼-胡德将顶替进入今天骑士与76人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一位JR身边的人士被问到他遭到禁赛一场的原因时直接表示:“去问科比(奥尔特曼)。”但是骑士队总经理奥尔特曼并没有立刻回复。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