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盼因慈善事业被铭记 再获劳伦斯意义非凡

费德勒:盼因慈善事业被铭记 再获劳伦斯意义非凡
2018年02月28日 08:58 新浪体育
费德勒五获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奖 费德勒五获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奖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8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各常规奖项及特殊将战在摩纳哥揭晓,瑞士天王费德勒凭借在2017赛季的出色发挥,时隔10年再获最佳男运动员奖,成为第一位五次获得这一殊荣的运动员,同时,他还获得了年度最佳复出奖。

  在颁奖仪式上,费德勒进行了简短的发言,向劳伦斯学会的成员们致以敬意和感谢。“我要感谢劳伦斯学会的所有成员,你们都是最优秀的运动员,能够站在你们面前我倍感荣幸,并且得到了这项由你们投票产生的奖项,我十分感激。劳伦斯体育学会的工作人员们,你们工作做得很棒。我也有自己的基金会,我从你们的工作中得到了很多启发和动力,也许有一天我会因为在慈善方面的工作被人铭记而不是因为网球事业。今晚大家都过得很开心,这个奖项对我来说意味着全世界,非常非常感谢你们!”

  (柒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