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大将涉嫌踢假球!恐遭4年监禁+6年禁赛

曝曼联大将涉嫌踢假球!恐遭4年监禁+6年禁赛
2018年02月27日 09:51 新浪体育
埃雷拉摊上了大事 埃雷拉摊上了大事

  曼联球员埃雷拉惹上了大麻烦,他在西甲效力时期,涉嫌踢假球而遭到西班牙检方起诉,这很有可能会终结他的足球生涯。

  《每日邮报》披露,西班牙检方向瓦伦西亚法院提出了起诉,指控埃雷拉和其他35名球员涉嫌踢假球。涉事比赛发生在2011年5月,埃雷拉在萨拉戈萨效力,当时萨拉戈萨2-1战胜莱万特,这使得他们得以留在西甲,拉科鲁尼亚因此降级。检方认为,萨拉戈萨通过埃雷拉等球员,买通了莱万特,这才让他们顺利赢球,得以成功保级。

萨拉戈萨时期的埃雷拉萨拉戈萨时期的埃雷拉

  检方的起诉书中指出,埃雷拉等9名萨拉戈萨球员,把高达96.5万欧元(约合85.2万英镑)的贿赂款交给了莱万特球员。正是因为这笔巨额贿赂款的存在,莱万特才和萨拉戈萨踢了一场默契球,让后者得以成功赢球。

  西班牙检察官要求,判处埃雷拉4年监禁,另外,再对他处以6年禁赛处罚。考虑到埃雷拉已经28岁,如果检察官的指控成立,那他的球员生涯将宣告终结。值得一提的是,埃雷拉方面否认了检方的指控,而西甲官方则发表声明称,不对此事发表评论。

  (小九)

曼联假球埃雷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