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至少5-6队能争冠 恒大2人能踢意大利联赛

卡帅:至少5-6队能争冠 恒大2人能踢意大利联赛
2018年02月27日 22:51 新浪体育
截图 截图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据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发布的消息,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近日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至少5-6支球队具备争夺中超冠军的实力,包括北京国安、上海上港、河北华夏幸福等中超球队。卡纳瓦罗称我在天津权健时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打造球队。我们超越了预期。我将永远感激中国。

  在对比上一次执教广州恒大与现在的情况时,卡纳瓦罗表示:“绝对不同,当你在球场上,你喜欢他们的拥抱。我与我的弟弟保罗、现在的教练组成员一起分享。当时,他们把我作为一个过渡角色,他们当时没有把我当作教练。我是与里皮合作的人。当时,管理者认为球队能赢得亚洲冠军,他选择了一个更有经验的教练——斯科拉里,现如今是不同的。”

  卡纳瓦罗谈到了中超新政策,“俱乐部的项目和联赛的规则也发生了变化(包括外援限制3人次、购买外援需要付出双倍成本的奢侈税),这是为了发展中国足球,增强在下届世界杯(预选赛)的竞争力。在恒大,他们非常关注年轻球员,并由我来进行为期五年的发展项目。”

  在谈到广州恒大的主场时,卡纳瓦罗直言:“在我们的主场,有接近5万名观众,这是成长的标志。在这个国家,足球运动越来越受欢迎。”

  在谈到可能出现在意大利联赛中的广州恒大球员时,卡纳瓦罗表示:“我想提两个人,张琳芃和李学鹏。他们拥有一定的技术和活力,可以保持快节奏。他们也是国家队队员。”在谈到广州恒大绯闻外援奥巴梅扬时,卡纳瓦罗坦言:“有了他,我们可以在亚洲冠军联赛中走的更远。引进他的成本也不会像报纸上说的那样不成比例。” 在谈到曾与广州恒大传出绯闻的纳因格兰时,卡纳瓦罗直言:“谈判并不容易。我承认有一点遗憾。拉迪亚(纳因格兰)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有印度尼西亚血统,我可以把他带到亚冠联赛。”

  卡纳瓦罗谈到了他在中国的感受,“我了解不同的文化,在国外的经验进一步打开了我的思维。与此同时,作为一个男人,作为一名教练,在国外的经验能够帮助你成长。简而言之,在中国我了解我自己,我将永远感激这个国家。”

  在谈到执教天津权健的经历时,卡纳瓦罗表示:“我在天津权健的经历是非常棒的,因为在那里我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打造球队,我们超越了预期。我们上赛季获得中超联赛第3名并进入了亚冠联赛。保罗-索萨接替了我,我们在帕尔马做过队友。我觉得我给他留下了一个很好的基础,但中超联赛的平均水平得到了提升。”卡纳瓦罗认为至少有5-6支球队具备争夺中超联赛冠军的实力,“至少有5-6支球队具备争夺(中超联赛)冠军的能力。维托尔-佩雷拉执教的上海上港,有一个能力很强的前锋胡尔克。施密特执教的北京国安。佩莱格里尼带领的河北华夏幸福,拥有热尔维尼奥、拉维奇和埃尔纳内斯。卡佩罗和我一样,都是意大利教练。显然,他执教的江苏苏宁上赛季战绩糟糕。在他熟悉环境之后,会有不同的情况出现。”

  (李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