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托罗透露加斯奎特腰肌轻微损伤 将参加迪拜赛

桑托罗透露加斯奎特腰肌轻微损伤 将参加迪拜赛
2018年02月16日 16:28 体育综合
加斯奎特 加斯奎特

  近日,加斯奎特的教练桑托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加斯奎特的腰肌有点轻微的损伤。31岁的法国人在鹿特丹站第一轮和同胞赫伯特的比赛中,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选择退赛。

  加斯奎特在两周前的戴维斯杯团体赛中,帮助法国队战胜了荷兰队,紧接着他在蒙彼利埃赛闯入决赛,但是不敌同胞普伊,夺得亚军。

  此后,加斯奎特将会参加于2月26日开打的迪拜站的争夺。这是他职业生涯第5次参加此项巡回赛事。法国人曾在2009年和2011年两度打进这项巡回赛事的半决赛。

  “理查德在戴维斯杯团体赛后感觉到自己的腰肌有点损伤,这影响了他和赫伯特的比赛。在这个漫长的赛季中,他不想冒险。在治疗后,他应该会前往迪拜参赛。”桑托罗如此说道。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