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赛波特罗时隔9年重返决赛 将与阿古特争冠

奥克兰赛波特罗时隔9年重返决赛 将与阿古特争冠
2018年01月12日 20:32 新浪体育
德尔波特罗 德尔波特罗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总奖金561,345美元的ATP250系列赛奥克兰站结束了男单半决赛的争夺,2号种子德尔波特罗6-4/6-4战胜赛会四冠王费雷尔,时隔9年再次在奥克兰闯入决赛,他的决赛对手将是5号种子阿古特,西班牙人苦战2小时52分钟,与荷兰人哈塞大战三个抢七后才以6-7(6)/7-6(3)/7-6(5)的比分战胜对手惊险晋级。

  德尔波特罗在闯入半决赛后确保将于下周公布了世界排名中重返男单TOP10。比赛伊始,德尔波特罗迅速取得破发,但费雷尔很快便实现回破。第7局,德尔波特罗抓住关键的破发机会完成破发,并将这多一次破发的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6-4的比分先下一盘。

  一盘落后的费雷尔依然不屈不挠,但没能把握住任何一次破发机会,最终,德尔波特罗在第9局中实现关键破发,随即带着5-4的比分进入发球胜赛局,保住发球局后以6-4的比分再下一盘。

  德尔波特罗曾在2009年击败奎雷伊捧起奥克兰赛的冠军奖杯,这一次他将与5号种子阿古特争夺最终的冠军。

  阿古特与荷兰选手哈塞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三抢七大战,赛点上阿古特精准的压线挑高球可谓是全场比赛的浓缩。

  (柒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