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奈赛阿古特完胜20岁小将 夺得生涯第五冠

2017年01月09日08:2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古特阿古特

  当地时间周日,世界排名第14位的西班牙好手阿古特在2017清奈公开赛男单决赛中以6-3、6-4击败了20岁的俄罗斯小将梅德维德夫,夺得生涯的第五座ATP世界巡回赛冠军奖杯。阿古特曾在2016年索菲亚、2016年奥克兰、2014年斯图加特和2014年的斯海托亨博斯登顶。

  “我认为这是一站非常好的赛事,所以我已经连续第五年来这里参赛了。”阿古特表示,“这站比赛对于我能够打入世界排名前50帮住很大。对比起五年前,我现在已经是一个更好的球员。我有更多的经验,也在各方面都提升了不少。”

  “马上就会有很多的赛事。我很高兴能够在这里夺冠,开始新的一个赛季。”

  2号种子在第一盘的第4局和第二盘的第9局分别破发对手。他没有面临任何的被破发点,拿下了84%的一发得分,用时73分钟获得胜利。

  阿古特在本站享受了首轮轮空,之后他在第二轮直落两盘击败了席尔瓦。在四分之一决赛,他在2-6、1-4的落后局面下,逆转了尤兹尼。他在半决赛中以两盘6-3战胜了5号种子帕尔雷,闯入决赛。

  新生力量梅德维德夫在半决赛中挽救了一个赛点,击败了塞拉,首次闯入ATP世界巡回赛的决赛。他希望能够成为继兹维列夫(圣彼得堡站)和卡恰诺夫(成都站)之后,第三位能够赢得巡回赛冠军的新生力量球员。

  “今天他打得比我稳定许多。”梅德维德夫说道,“他打出了非常高水平的网球,我能做的不多。我已经尽力了,但是他打得比我好。”

文章关键词:阿古特梅德维德夫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