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满意热身赛备战效果 看淡决赛对澳网预测作用

2017年01月07日1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穆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虽然穆雷在阿布扎比表演赛中不敌戈芬,但他在本周的多哈赛中以未失一盘的成绩闯入决赛,再次展现了自己出色的状态。

  在以6-3/6-4的比分击败伯蒂奇后,英国人已豪取巡回赛赛场的28连胜,虽然距离德约科维奇的43场连胜纪录还有一定的差距,但这也同样是一个伟大的数字,穆雷本人也对此感到十分满意。“这是很棒的一周,很高兴在澳网前能够打5场比赛,打了一些对抗性很强的球。所以,我知道当澳网正式开始时,自己一定会做好准备的。”

  多哈赛决赛将于北京时间周六晚11点挥拍,新赛季的首场男单决赛,就将由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选手为观众奉献一场巅峰对决。虽然澳网开赛在即,但穆雷表示这场比赛的结果不会对二人的澳网成绩产生决定性影响。

  “当然,能够赢下这场比赛肯定是最理想的,但我不知道明天的比赛能对澳网有多大作用。在澳网可能发生的再次交手前,我们都还有很多场比赛需要打。”“但这场比赛当然也是很好的试炼,在赛季开始时与世界最顶尖的球员交手是再好不过的了。”

  (柒晴)

文章关键词:穆雷伯蒂奇多哈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