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与教练贝克尔结束合作 师徒三年夺6大满贯

2016年12月07日0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德与贝克尔小德与贝克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德约科维奇正式发表官方消息,不再与德国名宿贝克尔合作,结束了这段长达三年之久的师徒关系,两人合作期间小德拿下6个大满贯冠军,实现了全满贯和连夺四大满贯的壮举。

  此前就一直有媒体猜测小德与贝克尔的师徒缘尽,这个传言在今天被小德亲自证实,塞尔维亚人发表官方消息,确认不再与贝克尔续约:“在一起合作度过了辉煌的三年之后,我和贝克尔共同决定结束这段合作,这三年里我们实现了几乎全部的目标,在此我对他表示深深的感谢。接下来我职业生涯的规划就是尽可能保持住一个较高的竞技水准,为此我会制定一些计划,并确定下赛季的参赛计划与目标。”

  贝克尔则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小德的感谢,并表示两人合作度过了很美好的时光,彼此都会难忘。

  小德将和瓦伊达继续保持合作关系,暂时的训练也都会与瓦伊达进行。德约科维奇在法网实现全满贯之后,下半年战绩糟糕,并被穆雷夺走了世界第一,此时寻求改变,也体现了塞尔维亚球王志在新赛季重整旗鼓、与穆雷争锋的决心。

  (rod)

文章关键词:小德贝克尔穆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