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男双孔蒂宁/皮尔斯进决赛 穆雷哥哥止步

2016年11月20日04:0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孔蒂宁/皮尔斯进决赛孔蒂宁/皮尔斯进决赛

  伦敦当地时间周五,巴克莱年终总决赛展开了双打半决赛。在首场较量中,近况出色的皮尔斯/孔蒂宁以7-6(2)/6-4击败四届赛会冠军布莱恩兄弟,以九连胜的姿态闯入决赛。他们将和克拉森/拉姆组合争冠,后者6-1/6-4横扫了杰米-穆雷/索阿雷斯。

  刚刚在巴黎大师赛拿下组合以来最重要的一个冠军,皮尔斯/孔蒂宁在来到伦敦后手感不减,小组赛三场全胜挺进了半决赛,对阵曾经四次封王的传奇组合布莱恩兄弟。

  首盘较量中美国组合虽在前六局稍显吃力,但还是在挽救三个破发点后将比分紧咬成3-3平。两对组合随后表现都趋向平稳,打成6-6平后只能以抢七决胜。抢七中皮尔斯/孔蒂宁完全统治了比赛,在一次发球直接得分后以7-2先拔头筹。

  越战越勇的皮尔斯/孔蒂宁在次盘开局就两次破发得手,以4-1遥遥领先。绝境之下的布莱恩兄弟开始反击,连破带保后追成3-4。关键时刻皮尔斯/孔蒂宁化解两个破发点保发,重新以5-3掌握主动。双方随后各自保发,最终皮尔斯组合以6-4锁定胜局,率先挺进决赛。

克拉森和拉姆克拉森和拉姆

  刚刚荣登世界第一的J-穆雷/索阿雷斯仅仅抵抗了62分钟,便以1-6、4-6连丢两局不敌克拉森/拉姆,无缘决赛。

  克拉森/拉姆挽救了自己面临的3个破发点中的两个,而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把握住了8个破发点中的4个,凭借一波连赢7局的高潮,轻松获胜。

文章关键词:孔蒂宁皮尔斯穆雷索阿雷斯年终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