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时隔两年重返上海赛四强 将和穆雷争决赛权

2016年10月15日12:17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蒙西蒙

  北京时间周五晚上,西蒙在上海大师赛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以4-6、6-4、7-6(5)战胜了索克,取得四强的最后一个席位。西蒙在比赛中一度落后一盘和第二盘的一个破发,最终实现大逆转。

  西蒙在上一轮淘汰了3号种子瓦林卡,带着自信心晋级八强。而单双打全面开战的索克(与同胞伊斯内尔晋级了男双四强)在比赛开局就火力全开。24岁的美国人打出不少强有力的inside-out正手制胜分,调动对手忙于奔跑,还适时上网,让西蒙无所适从。

  在第二盘3-4落后时,经验更为老道的法国人终于找到自己的节奏,通过攻击美国认的反手,实现回破。西蒙成功把比赛拖入决胜盘,用时2小时40分钟,通过决胜盘抢七,才获得最后的胜利。

  西蒙在此战获胜之后,对阵索克的交手记录扩写为2-1。法国人下一轮的对手是2号种子穆雷。英国人在双方过去16次较量中只输过2次。

文章关键词:西蒙穆雷上海大师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