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坦言不会受小德言论影响 克耶高斯该吸取教训

2016年10月13日16: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在比赛中穆雷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穆雷延续着在亚洲赛季的出色状态,面对实力不俗的美国大炮约翰森,他仅耗时74分钟就击败对手晋级。本赛季穆雷表现稳定,再度拿到大满贯冠军,还在奥运会上成功卫冕,在世界排名榜上也紧追德约科维奇,不过英国人认为给本赛季的表现盖棺定论为时过早。

  穆雷首先谈到了他在比赛中的表现。“我打得不错。第一盘时,我在他的发球局没拿到过太多破发点,然后开始制造越来越多的机会。我对场地条件适应的不错,击球的时机也很好,在多拍回合中控制的不错。考虑到前几天我还在完全不同的条件下比赛,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亚洲赛季前,小德表示冠军和排名不再是他最看重的事情,穆雷表示他并没有受到这一言论影响。“对我没什么影响。其它的球员的言论不会影响我我。握需要通过不同的方式激励自己。如果想要登顶世界第一,我需要赢下更多比赛,不是诺瓦克说他不再看重就会轮到我。不再是优先考虑,不意味着他不会在上海、总决赛和澳网中夺冠。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强势结束本赛季,保持这样的好状态,专注于每个赛事每个比赛。”

  穆雷本赛季表现稳定,赛季前三个大满贯中都闯入决赛,并在温网中再度夺取大满贯,8月的里约奥运会也强势卫冕,不过谈到这是否是他表现最好的赛季时,他还是出言谨慎。“赛季还没结束。如果明天输了后面连输5场,这显然是让人失望的结束方式。如果后面的3、4站赛事中依旧表现强势,这将是我表现最稳定的一年,拿到了更多的冠军,在比赛中打得更深,也拿到了更多的ATP的积分。考虑到我的年龄,对现在的情况很满意,我还在进步还在提升。我试着努力强势结束本赛季,现在我不想做评价。”

  克耶高斯比赛中的消极态度再次引发争论,穆雷也对此事发表了他的观点。“他有着起伏很正常,我们每个球员都会有起伏,有弱点,都会在比赛中犯错误。其实他并不会向说的那样不在乎输掉比赛,他可能也对自己的表现很失望,我们都会希望在这些失利的比赛中学到更多的东西。走上球场,你就需要尽全力去比赛,如果他没有这么做,他一定会非常的失误。每个人都会犯错,但需要从中吸取教训而不是一次次再发生。”

文章关键词:穆雷德约科维奇上海大师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