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大逆转!新晋美国一哥救7赛点 过关战波特罗

2016年08月31日15:5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约翰森比赛中约翰森比赛中

  当地时间周二,2009年赛会冠军德尔波特罗在2016年美网男单首轮比赛中以6-4、6-4、7-6(3)战胜了同胞施瓦茨曼,晋级次轮。这是阿根廷人自2013年以来的首场美网比赛。

  27岁的德尔波特罗在3年前的美网第二轮五盘败于另一位前赛会冠军休伊特,之后就没有再来纽约参赛。他也在之后进行了三次左腕的手术。他也曾经进行了一次右腕的手术,让他在2010年无法前来卫冕。 

  德尔波特罗在第一次与施瓦茨曼的对阵中,以一记“再见ace”获得胜利。他一共轰出了11记ace和34次制胜分,也出现了48次非受迫性失误。而他的对手则打出了28记制胜分和38次非受迫性失误,被破发5次。 

  德尔波特罗目前的世界排名还在100开完,这次是持外卡参加美网的竞逐。他在下一轮的对手是19号种子、美国人约翰森。 新晋美国一哥在4-6/1-6/2-5(0-40)落后情况下实现了惊天大逆转,挽救7个赛点后以4-6/1-6/7-6(2)/6-3/6-3逆转了俄罗斯人东斯科伊。

文章关键词:约翰森德尔波特罗美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