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瓦斯盼打出生涯最佳赛季 目标已瞄准世界前十

2016年08月18日10:1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奎瓦斯奎瓦斯

  奎瓦斯正在享受职业生涯最棒的一个赛季,他的世界排名首次突破了前20位,他本周的世界排名来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第19位。30岁的乌拉圭人首次取得突破是在2008年的罗兰-加洛斯,他和霍尔纳搭档收获了男双冠军,但是现在他单打赛场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这是一段非常漫长的旅程。一方面,我非常开心能够取得这样的排名,但是另一方面,我对这个成绩并没有太过惊讶,因为这不是一夜之间就发生的。”他说,“这是因为多年的艰苦努力,我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进。这是我世界排名取得的重要突破,但是这也只是其中迈出的另一步。”

  今年2月,奎瓦斯背靠背夺得了里约公开赛和巴西公开赛的冠军。上个月,他在2016德国网球冠军赛中收获了亚军,并且在6月的诺丁汉Aegon公开赛上闯进了决赛。

  尽管在硬地赛场上的表现一直没有能够达到自己的预期,但是一切可能马上就会发生变化。在辛辛那提当地时间周一进行的比赛中,他通过三盘艰难战胜了奎里。

  “我更加完善了自己,并且成为了一位更竞争力的球员。”奎瓦斯说,“当然了,我还是觉得在红土上最自在,但是我能够在所有的场地类型中都有出色的表现。”

  在剩下的赛季中,奎瓦斯需要保住的排名积分只有250分不到,奎瓦斯期望能够闯进世界前十,但是他知道想要爬得越高,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如果你观察一下排名,你会发现世界前20位和世界前10位球员之间的距离是很大的。”奎瓦斯说,“我会继续努力和战斗,看看我是否能够做到。如果我闯进了世界前15位,以此开启自己的2017赛季,那我就能够实现闯进世界前十的目标。”

  作为世界排名前400位选手中唯一的一位乌拉圭球员,奎瓦斯今年取得的成绩在家乡本土受到了非常多的关注,奎瓦斯也希望自己的成绩能够鼓励更多当地的孩子们拿起网球拍。

  “在某些方面,我做了一些工作在乌拉圭推广网球。”奎瓦斯说,“”这对于整个乌拉圭的体育是件好事,当然对网球更是

文章关键词:奎瓦斯辛辛那提大师赛诺丁汉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