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费雷尔遭爆冷 美国新星胜前TOP10

2016年08月16日10:46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内特乌贝内特乌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ATP1000辛辛那提站展开男单首轮的争夺,法国老将贝内特乌苦战108分钟,以6-4、2-6、6-4爆冷淘汰了10号种子费雷尔。这是两人的第11次交手,贝内特乌共轰出了24个制胜分。

  贝内特乌在辛辛那提的最佳战绩是2014年的四强,当时在半决赛中输给的正是费雷尔。上周,法国人在墨西哥洛斯卡沃斯闯入到了八强,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约翰森或德尔波内斯。

  年仅19岁的新生力量唐纳德森则用时91分钟以6-3、7-6(2)击败了前TOP10成员阿尔玛格罗。世界排名第122位的唐纳德森拿下了84% 的一发分数,这场胜利也帮助美国人追平了自己在辛辛那提的最佳战绩,去年他也打入到了第二轮。下一轮,唐纳德森将对阵2号种子瓦林卡,这将是两人的首次交 手。

  3号种子纳达尔的首个对手也已经产生,奎瓦斯以4-6、7-6(5)、6-3逆转淘汰了奎里后赢得了挑战红土之王的机会。现世界排名第19位的乌拉圭人在这场比赛中,挽救了8个破发点中的7个。

  乌克兰名将德尔戈波洛夫在以5-7输掉首盘后,因背伤而选择退赛,保送对手安德森晋级第二轮。南非大炮的下一个对手将在13号种子加斯奎特和马纳里诺之间产生。

文章关键词:费雷尔唐纳德森辛辛那提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