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赛克耶高斯进八强 世界排名达生涯新高

2016年08月05日14:24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克耶高斯比赛中克耶高斯比赛中

  当地时间周四,克耶高斯轰出了9记ace,以7-6(4)、6-3战胜了唐纳德森,顺利闯进了BB&T亚特兰大公开赛的1/4决赛。这位澳洲的新生力量将自己本赛季的总战绩改写为了27胜11负,世界排名也来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第18位。克耶高斯期待能够在今年马赛之后,收获个人的第二个ATP巡回赛冠军。

  “我知道唐纳德森上周的表现很好,所以他非常自信。我最近没有打太多的网球比赛,所以我很高兴可以取胜。这里的场地条件非常适合我的比赛。”克耶高斯说,“我喜欢这里比赛的安排,酒店距离球场很近,环境也非常不错。”

  唐纳德森刚刚在上周的罗杰斯杯取得了好成绩,他通过资格赛闯进了正赛,并且一直闯进了第三轮,最终不敌拉奥尼奇。19岁的美国人曾在首盘比赛因雨暂 停之前,在第7局克耶高斯的发球局拿到1个破发点,但最终没有能够拿下,在首盘抢七中,也没有能够在澳洲人的发球分中得分。自信满满的克耶高斯在第二盘比赛中,早早地以4-0为自己奠定了优势,3次破发得手,用时76分钟就最终赢得了比赛。

  “在这样的场地上接他的发球很难,球速有点快,但是当我拿下第一盘的时候,我开始变得更加自信。”克耶高斯说,“明天我将遭遇一场艰难的比赛,我需要比今晚打得更好。”

  下一轮比赛,2号种子将遭遇32岁的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后者以6-1、6-3战胜了贝内特乌。西班牙人将自己和法国人的交手纪录改写为了5-0。

  克耶高斯赢得了和沃达斯科此前的唯一一次交手,去年在蒙特利尔首轮,克耶高斯以6-3、4-6、6-4战胜了西班牙人。

文章关键词:克耶高斯沃达斯科亚特兰大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