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顶棚工作搁浅至2020年 其余三大满贯皆配备

2016年05月23日14: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兰加洛斯球场罗兰加洛斯球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从去年十二月份以来,罗兰加洛斯球场的扩建工作就被暂时搁置了下来,同时被停止的还有菲利普夏蒂埃球场顶棚的安装工作。迟迟无法安装顶棚的法网在面对连绵不绝的雨天时也只能在球员和观众的抱怨声中一再地推迟赛程。

  作为每年第二项大满贯赛事的法网,在过去常常因雨水侵袭而不得不暂停比赛。今年法网的首个比赛日中同样出现了这样的情况,球迷们期待的小德和小威的法网首秀都被迫延期上演。更糟糕的消息是,克里斯托弗克莱里昨日在Twitter上透露说法网在2020年之前都不会安装顶棚。

  要让一项大满贯赛事再等4年才能安装上顶棚是让人难以置信的,温网在2010年就给中央球场装上了顶棚,美网预计在今年可正式使用顶棚,而澳网在去年给玛格丽特考特球场装上顶棚后,包括罗德拉沃尔球场和海信球场在在内的三大主要场地都有了顶棚的配备,几乎可以完全满足比赛需求,只有法网的顶棚安装工作一直无法动工。

  据悉,法网的扩建计划因为远远超出了法国网协的财政能力,再加上因为占用了被称作巴黎“绿肺”的奥特伊植物园被当地三家环保协会起诉而最终搁浅,因此2020年球迷能否在有顶棚的罗兰加洛斯观看比赛尚且还是一个未知数。

  (Jco.H)

文章关键词:法网澳网温网美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