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哈斯再获千金晒甜蜜 鲍勃-布莱恩喜得贵子(图)

2015年11月13日15: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斯喜得千金哈斯喜得千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 最近网坛喜事不断,上个月,双打名将鲍勃-布莱恩喜得贵子,这是夫妻俩的第三个孩子。昨天,37岁的德国老将哈斯和妻子萨拉-福斯特迎来了他们的第2个孩子,两人在脸书上和大家分享了喜获千金的心情。

  进入休赛期也有不少订婚结婚的好消息传来,1991年出生的雅瓦诺夫斯基在脸书上宣布和男友订婚;1994年出生的突尼斯小将贾贝尔则在这个月初举行了婚礼,这位前法网青少年女单冠军上个月刚参加了新加坡年终总决赛新秀邀请赛;格罗斯的前妻加多索娃也在本月初和相恋多年的男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有快乐就会有遗憾,也有球员在这个时候选择了退役。24岁的俄罗斯姑娘佩瓦克(2011-2013代表哈萨克)因伤就此告别了自己短暂的职业生涯,作为09年澳网青少年女单冠军,她WTA最高排名NO.37,拥有1个WTA女单冠军,曾闯进2011年温网女单16强。

  另一位宣布退役的是法国老将科因,32岁的她在法国利摩日125K止步首轮后做出了这个决定。其实,早在2008年法国人就有了退役的打算,不过那年美网改变了她的念头,在第二轮她以NO.188的排名战胜了当时的女单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首进大满贯32强,不久后她首次跻身单打TOP100,一度来到NO.60。

  (double)

文章关键词:哈斯贾贝尔布莱恩结婚生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