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拉奥尼奇双抢七险胜晋级 安德森力克哈斯

2015年10月13日1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奥尼奇怒吼庆祝拉奥尼奇怒吼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2015年上海大师赛继续第一轮的争夺。9号种子拉奥尼奇经过双抢七激战后,以7-6(5)/7-6(2)击败贝鲁奇,晋级第二轮。而本周首次进入前十的南非大炮安德森则以6-3/7-5淘汰持外卡出战的德国老将哈斯,同样取得开门红。

  在一场遭遇战中,拉奥尼奇迎来了巴西左手将贝鲁奇的挑战。比赛伊始,率先发力的贝鲁奇在首局就取得了破发,送出Love Game后就以2-0领先。守住第二局的拉奥尼奇逐渐稳住了局面,不过巴西人再次保发后,又把比分拉开至3-1。盘中阶段加拿大人开始加强反击的力度,并如愿在第八局实现回破。轰出一记Ace球后,赛会9号种子就以5-4完成反超。虽然贝鲁奇在盘末发球局没有再犯错,不过进入抢七后,还是发球实力更强的拉奥尼奇以7-5先拔头筹。

  贝鲁奇在次盘开局一度处于下风,但巴西人依靠霸道的进攻化解破发点保发,以2-1领先。随后比赛陷入了胶着,拉奥尼奇依靠强有力的发球一直力保发球局的不失,而贝鲁奇也凭借强势的进攻守住发球局,比分也以交错上升之势的发展。前十二局结束后比分形成6-6平,比赛进入抢七。开局就取得4-0领先的拉奥尼奇没有给贝鲁奇任何机会,最终他也以7-2取胜,晋级第二轮。

  前十新贵安德森今天的对手是德国老将哈斯。在首盘比赛开始后,双方在前六局打成均势,比分形成3-3平。守住第七局的南非人开始向对手施压,压力之下的哈斯在破发点面前送出双误。随后守住发球胜盘局,安德森就以6-3先拔头筹。进入次盘后双方表现更加接近,前十局结束后比分形成5-5平。在关键的第十一局中哈斯失误增多,发球局拱手让出。凭借强有力的一发拿下发球胜赛局,安德森最终以7-5笑到最后。

  在今天结束的其他比赛中,加斯奎特以7-6(4)/6-2击败穆勒后,将在第二轮对阵波斯皮希尔。加拿大帅哥在同时结束的比赛中以6-3/6-4淘汰伯莱里。戈芬以6-4/6-2击败了添田豪;索克也以同样的比分淘汰库波特。另外塞尔维亚名将特洛伊基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以2-6/6-4/6-4逆转了奎瓦斯,同样晋级下一轮。

  (Benson)

文章关键词:拉奥尼奇安德森哈斯上海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