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拼掉李婷甜甜跻身半决赛 今日将与郑洁争夺决赛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8:40 大河报

  本报南京专电昨天上午,在南京奥体中心的网球场,中国网坛的“黄金搭档”孙甜甜和李婷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黄金内战”,俩人相遇在十运会的女单四强赛中,结果是孙甜甜2:0轻松战胜姐妹搭档李婷晋级半决赛,今天她将和郑洁争夺女单的决赛席位。

  赛前,孙甜甜和李婷的决斗被认为是昨天赛场上除了混双决赛之外的最大看点,由于孙甜甜的WTA单打排名要比李婷高,雅典奥运会后的一年内,单打技术提高得也比李婷要快
,所以很多人认为,孙甜甜拿下这一场比赛应该没有问题。而昨天上午的孙甜甜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对手李婷明显不在状态,毕竟对于她来说,晚上的混双决赛要比单打四强赛更具吸引力。于是,孙甜甜很快就以6:0和6:1迅速拿下了昨天上午的比赛。

  赛后,孙甜甜向记者表示:“其实我们俩的水平差不多,我想今天我能赢得这么快主要是因为我的精力比较集中吧,关键时候没有失误,可以顶得住,可李婷还要准备今晚的混双决赛,不可能为了这一场单打把自己弄得筋疲力尽。”对于今天即将遭遇的郑洁,一向乐观大度的孙甜甜只是哈哈一笑,说:“赢不赢她我不去想,不过按照我现在的状态,我有信心打好每一场比赛!”

  昨天,在河南军团结束的其他比赛中,我省另一个奥运冠军贾占波在参加的男子小口径步枪3×40比赛中未能进入决赛,他的队友、7运会冠军李金豹在自己参加的男子气手枪60发的比赛中也没能进入决赛。今天,结束十运之旅的贾占波将离开南京返回郑州,备战月底即将在澳门举行的东亚运动会。

  □首席记者张耘培记者王小娟/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