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美少女查克维塔泽清新俏丽 巨像年轻法国贵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6:41  新浪体育
图文-美少女查克维塔泽清新俏丽巨像年轻法国贵妇



  新浪体育讯 只有20岁的俄罗斯美少女安娜-查克维塔泽,是WTA女子网坛在2007赛季所涌现出的,除伊万诺维奇之外人气超高的另一位美少女选手。

  外形颇似“法国贵妇”皮尔斯的她也有着一条金黄色的大辫子,曼妙的身材与娇美的面容更是堪比皮尔斯年轻时的傲人风采,也难怪许多球迷立刻爱上了这位俄罗斯小美女。甚至于在国内,许多球迷都将查克维塔泽唤做“小郡主”,不知是否也是由皮尔斯的“贵妇”名号改良后得来。

  图为在上周日与莎拉波娃的新加坡表演赛期间,查克维塔泽所拍摄下的清新俏丽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