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ATP十二大性感太太 "倒霉"达维登科躲入温柔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4:47  新浪体育
图文-ATP十二大性感太太"倒霉"达维登科躲入温柔乡



  新浪体育讯 伊琳娜安静地端坐在一角,温柔地聆听媒体对丈夫达维登科的每个采访。“他是我见过最好的男人。”22岁的美丽少妇轻声地赞美道。正说道,达维登科突然转头,两人相视一笑。一种叫幸福的甜蜜气味弥漫在空气中,赌球风波所带来的纷扰顿时烟消云散。

  自从两年前成为达维登科的专属按摩师后,伊琳娜就跟着丈夫满世界地跑。俄罗斯人和妻子还煞有介事地签订了一份雇佣合同。只是薪水还不够美女太太逛街购物。这不,来上海还不到三天,两人已经抽空逛了一次街了。

  

大师杯结束后,马上就是两人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对此,伊琳娜早就计划好了如何庆祝。“我想我们会去毛里求斯,那里简直太美了。我们的蜜月就是在那儿度过的,所以今年我想回去重温美好的回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